平安产险理赔迅速 服务热情获好评

2019年11月15日17:1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12日晚,平安客户谢先生冒雨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职场,专门为公司理赔员孙文凯送来锦旗,表达自己对平安公司及理赔员热情、专业、高效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11月8日晚上19时许,因着急外出办事加上晚上视线不好,谢先生驾驶车辆转弯时不慎剐蹭到小区门口未施工完成的栏杆,造成车辆右侧损失严重,因事情着急未查看车辆直接离开,第二天早上报案。

查勘员孙文凯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理,安抚客户并迅速处理客户疑虑。考虑到事发现场当时未报警,客户有担心非现场有免赔,孙文凯积极调取当天监控,核实当天具体情况排除风险后,公司为谢先生申请免相关证明全额赔付,并随即与4S点对接定损维修。

当天到店定损又出现一个问题,客户一个门壳变形面积较大,但行业标准应可修复,谢先生因刚提的新车较为烦恼,考虑到具体情况理赔员积极与公司交涉,最终申请到更换,达到客户满意、服务站及公司双赢的结果,并及时在平安好车主软件上签署电子转账授权,快速打款结案,快速有效的处理方式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理赔员凭借着专业的知识以及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客户谢先生上门送上锦旗向其热情贴心的服务及专业的服务能力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且表示以后买保险只买平安,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后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将客户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让客户少跑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