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全市2019年普惠金融业务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15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下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开封市金融工作局、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不忘金融为民初心 牢记普惠大众使命”决赛在开封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分行副行长田华飞带队参赛。该行参赛队与五支参赛队激烈角逐,斩获开封市金融服务业务技能竞赛普惠金融业务二等奖;尉氏支行吴笑笑荣获个人一等奖;营业部师梓茗、祥符支行刘珊珊荣获个人二等奖。

此次竞赛,按照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的相关要求,分行公司、零售、会计三个条线协同联动,精心推选优秀人员参赛。营业部、尉氏支行、祥符支行克服工作繁忙、人员紧张的困难,全力支持。三名选手充分利用班间业余时间,刻苦努力、认真复习。从初赛到决赛,三名选手一路沉着应对,以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抢答反应灵敏,答题准确到位,展现了过硬的金融知识水平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竞赛还得到了分行办公室、工会的大力支持,分行工会组织21名员工组成方阵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该行表示,此次竞赛即是对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大考验,也是普惠金融知识理念深入人心的“大灌输”。接下来,开封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