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 产品创先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喜获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两项荣誉

2019年11月18日10:21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9日,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于广西桂林盛大召开。在创新大奖评选中,经过市场调查和评委会投票,河南分公司入选“中国保险企业年度竞争力排行榜”,并荣获“2019中国保险企业二级机构排行榜100强”。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韩军荣膺“2019年度中国保险渠道管理成就奖”。


本届创新大奖以“生态·理性”为主题,探讨中国保险业在严监管下,在粗放经营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刻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国保险企业年度竞争力排行榜”是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沈阳工学院中国保险保障研究中心等保险专业研究机构,根据当年保险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共同推出保险榜单,该榜单是目前中国保险专业媒体发布的唯一权威榜单。此次河南分公司荣获“2019中国保险企业二级机构排行榜100强”是对分公司砥砺经营12年的充分肯定。同时,河南分公司银保渠道在韩军同志的带领下,以理性态度重构保险业新生态,增强银保渠道发展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与本届创新大奖的主题深度契合。

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河南分公司喜获两项荣誉,对河南分公司全国影响力和品牌形象有极大提升。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全员将继续保持勇猛作风,锐意进取,坚持“提质增效、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的经营战略,为公司各渠道业务持续做大做强再添动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