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员工健康

2019年11月18日11:01

来源:大河网

为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进一步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增加员工防病治病能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11月8日下午,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举办了“关爱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邀请奥亚健康中心的刘医生围绕慢性病保健、职业病防护以及中医理疗等方面进行讲解。他用典型的案例及简单易懂的语言,从基础的营养知识,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小常识等进行详细介绍;特别对于上班族人群久坐不起,压力较大造成颈肩腰疼痛问题,刘医生教大家用中医按摩点穴位的方法缓解疲劳。他指出缓解疲劳状态要靠规律的运动、适当的饮食、充分的作息。精彩实用的知识备受员工欢迎。讲座结束后,在洽谈室内就刚体检后员工的个性问题员工与刘医生进行了单独沟通。该讲座的开展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员工是企业的基石,健康是员工最重要的财富,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是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良好管理体现,此次健康讲座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健康关爱,健康知识的学习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大家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