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平安鹤壁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8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将平安鹤壁建设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围绕“平安鹤壁建设”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为到达预期宣传效果,该分行采取网点阵地战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一是要求各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张贴平安鹤壁建设相关宣传资料,在营业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窗口、派发宣传资料等,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和周边人群开展平安鹤壁建设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平安鹤壁建设意识。二是组织人员到社区、街道、商场等公众场所进行流动宣传,以“图板巡展、集中宣讲、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该分行在平安鹤壁建设方面的鲜活经验,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平安鹤壁建设的认识水平。三是充分运用网络进行宣传。通过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内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现代媒体形式,利用其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传播形式新的特点发布平安鹤壁建设有关信息,借助新媒体平台,扩大受众面积。

该分行表示,向社会公众普及平安鹤壁建设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继续开展平安鹤壁建设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不断开创鹤壁市平安鹤壁建设新局面。(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