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年11月18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支部共建启动会在焦作中旅银行召开。一句句切中要害的发言,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感谢,一阵阵热烈真诚的掌声,正式拉开了“聚指成拳、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焦作中旅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种下党建和业务互促融合的种子,让党的旗帜扎根在银银融合、党建创新的第一线。

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军携该行公司银行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先进党支部和党员代表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梅,客户四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辉以及客户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赵永军主持并致欢迎词,李好德介绍了焦作中旅银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建梅就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工、团及业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共建活动中,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王辉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基础,就如何通过同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交流了学习心得。最后,焦作中旅银行3名党员通过微党课,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工作以及家风传承上的理解与认知。

焦作中旅银行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同业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交流,为银银协同发展搭建“党建红色”新平台,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

下一步,双方将联合组织开展调研学习、工作经验交流等一系列形式丰富、意义深远的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1+1>2”的共建效果,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