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荣获濮阳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1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为加强保险服务保障社会民生作用,提升保险行业服务品质,充分展现一线保险人专业良好的精神风貌。由濮阳市总工会、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濮阳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和12家保险公司一起挺进决赛,共同参加财险服务技能竞赛和寿险服务技能竞赛两个项目。在决赛中,选手积极抢答,表现精彩纷呈,展现了较高的业务素养。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为选手加油助威,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太平财险3名选手经过两轮答题环节,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理论实践知识储备,荣获该次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继2018年以来,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已连续两年在服务技能竞赛中斩获大奖。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认真贯彻监管要求,坚持合规经营、诚信经营理念,提升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体验,着力打造“诚信、专业、创新、业绩”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