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2019年年终续期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9日14:35

来源:大河网

11月13日至16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9年年终续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续期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各项指标达成情况,展望2020年续收形势,并对重点推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监付鹏涛亲临现场,为参训人员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专题课程,重温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教育引导续期系列党员干部员工深刻体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

此次会议还安排了培训环节,紧紧围绕开门红续期工作重点,设置《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首续相联 共赢未来》《有效沟通技巧》《开门红个险、银保产品及续收话术分享》等课程,并特别邀请内控合规部工作人员到场开展案件防控警示教育培训,提示日常工作中的易发风险点,并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讲解违法违规案件产生的原因、危害和法律后果,引导参训人员“以案为鉴”,不断提升合规经营意识,高质量完成各项续期工作。

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续期管理部还组织参训人员就如何打好收官之战暨备战来年开门红进行研讨,并形成切实有效的攻坚措施,为推动目标达成奠定了基础。(曹龙凤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