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快速理赔30万获客户高度认可

2019年11月19日15:1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14日,泰康人寿濮阳中支30万理赔款顺利打入客户账户,为客户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在整个理赔服务中,代理人及公司理赔人员再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孩子新加保三单惠健康及尊享医疗。

M先生为公司钻石级客户,其一家人对保险有着超前的认识,其妻子C女士也在2017年3月23日投保《泰康康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保额30万。2019年9月,C女士感觉身体不适,想起泰康人寿曾介绍有就诊绿通服务,与代理人联系后成功预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并前往就诊。2019年10月15日,C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理赔人员、代理人和高客管家高度关注此情况,确诊后积极与客户联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期间,泰康人寿濮阳中支服务人员为客户送去慰问及高客探视服务,并提醒客户申请理赔所需资料。

在客户申请理赔期间,代理人及理赔人员协助客户调取病例及收集理赔资料,并提醒客户如何后期报销医疗费用等,让客户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出于对泰康人寿服务的认可和信任,申请理赔的同时她又为家里3个孩子分别投保《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每份50万保额,并附加《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产品计划》。

服务暖心的同时,理赔速度也不甘示弱。在资料齐全后,仅用时2天,泰康人寿就已作出赔付30万元理赔款的决定,并在第二天,理赔款就已打入C女士账户中。

案件结案后,C女士对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大加称赞!泰康人寿濮阳中支通过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更多的客户享受泰康的关怀与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