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回甘.情暖三冬”手作创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2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陪伴,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延续“家.恋”主题,推出了系列2019年四季度客户服务活动。1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和许昌智力幼儿园联合举办“回甘.情暖三冬”手作创意活动,与客户分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从而在公司和客户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活动当天,64组家庭如期来到活动现场,并收到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活动现场,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认真选材、挑选画笔、设计构图,亲手制作了独具个人特色的爱心感恩节卡片,并在活动现场赠送给自己的父母,与父母共同分享甜蜜时刻。当接到孩子们递送过来的感恩卡时,父母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给予孩子们这样一个表达感恩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懂得了对于父母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随着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回甘.情暖三冬”感恩活动也告一段落,但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年度大型客户服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精彩亲子互动活动,同时期待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将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增强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和影响力,为更多的客户生活和谐幸福美满保驾护航。(王兴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