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

2019年11月2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19年1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与客户面对面,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

为了使有需求的客户提前了解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详情,活动开展前,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在营业大厅张贴“总经理接待日公示栏”,提前公示接待日期、接待地点、接待人、电话等信息。

活动当天,公司在柜面显著位置摆放“今日为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接待日”等标牌,并为广大客户做出指引。许昌中支总经理助理赵海涛接待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客户提出的关于销售及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客户对此深表满意。

接待日结束后,许昌中支认真汇总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按总经理室要求指定相关责任部门给予落实和改进,并尽快向客户做出反馈,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保险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消费和服务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