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 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诚信理赔16万元

2019年11月20日15:46

来源:大河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三口之家将保险作为家庭抵御风险的首选。对于信阳江女士这样一个三口之家来说,当不幸来临时,一份保险也为这个陷入悲痛的家庭送来了一丝慰藉。

2018年8月9日,江女士为丈夫辛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等多份附加保险。

考虑到家中只有一个孩子,未来孩子除了要照顾自己的家庭外,还要照顾父母两个人,压力颇大,同时,随着夫妻两人的年龄逐渐增大,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对于自己的身体疏于照顾,所以,江女士毅然决然为丈夫办理了保险,希望当风险来临时,能够为孩子和家庭减轻一些负担。

2019年7月,被保险人因腹部不适前往医院在做胃镜检查时,发现胃部出现病变,经过医院进一步检查,发现被保险人不幸罹患胃癌,且已经到了癌症晚期,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肝脏等部位。

2019年10月,辛先生因癌细胞扩散,医治无效身故。11月,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依照保险条款约定,快速向被保险人指定受益人理赔身故保险金16万元,并报销了被治疗期间的相关医疗费用。

16万的理赔款虽不能完全代替丈夫重新扛起这个深陷悲痛的家庭,但是,却为江女士带来了一丝慰藉。收到理赔款,江女士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称赞,并送上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