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办 “雄鹰翱翔”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五期培训

2019年11月2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晚,中原银行公司条线“雄鹰翱翔”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五期培训在分行后三楼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由第四组成员精心筹划,开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参加学员分别组成“雄鹰队”和“翱翔队”,以机构业务营销为切入点,以“关系营销重要还是服务能力重要”为主题,以例为证、以理据争,开展了一次不分伯仲的“唇枪舌战”。

在强化“以客户为中心”营销服务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紧接着,第四组组长——中原银行大梁支行公司主管行长复盘专项债、产业基金等业务营销经历,总结分析营销成功经验及失败原因,从营销话术、营销技巧、如何提高主动营销转化率等方面,讲解了“基层关系营销”的关键点;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公司主管行长现身说法,围绕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增强客户粘性,强调了“增强过硬本领,提高专业服务能力”的重要性。

培训最后,对评审出的“最佳辩手”进行了颁奖。通过树标杆、立榜样,激励学员坚定目标,保持正向心态,强化打造自身专业竞争力,以实干担当为机会筑基石,为发展注活力。该分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公司银行部将深化专业知识培训,为基层发展持续赋能,为实现完美收官、良好开局加油助力。(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