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迎宾支行开展市场乱象整治自查

2019年11月20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银保监会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相关工作要求,迎宾支行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结合实际,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自查。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此次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是监管部门在新形势下治理金融乱象、防控金融风险、稳健规范发展、促使银行业回归本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中原银行迎宾支行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自查。

明确自查重点,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整改建制。经自查未发现违规销售理财、误导客户、捆绑销售及虚假宣传等行为,未发现内外勾结、盗用挪用银行及客户资金,同时要求相关人员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坚决不碰违规违法高压线,一旦发现将从严从重处理,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该支行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治理活动作为提升合规管理能力,深化合规建设的契机,真正做到责任到人、业务规范、为合规经营打下坚实基础。(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