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工行服务暖人心 市民体验很满意

2019年11月20日20:24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回答客户咨询

工作人员回答客户咨询

金融服务好不好,市民体验之后说了算!

昨日10时,由《洛阳晚报》发起、洛阳市银保监分局指导的“金融服务好银行”市民体验团来到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涧西支行,分项体验该行的金融服务质量。

市民陈先生经常走高速公路,很早就想安装ETC。几经比较之后,他决定安装工商银行的ETC。因为找车位比较麻烦,他把汽车停在建设路附近后,拨通工行的服务电话,讲明了自己的需求。不到10分钟,一名骑单车的工行工作人员就出现在陈先生面前。在查验过陈先生提供的相关证件后,该工作人员指导陈先生用手机下载工银生活App,成功申请并激活后,该工作人员从包中拿出ETC设备,为陈先生快速安装调试成功。从打完电话,到安装成功,仅用了20多分钟。

市民王先生10年前在工行办了一张定活两便存折。当他找到这张满是污垢,还被雨水淋过的存折时,上面的字迹已经看不清了。现在,他想知道这张存折里还有多少钱。他来到业务窗口,把身份证递进窗口。两分钟后,工作人员告诉他,那张存折是2009年10月26日办理的,里面余额有1.32元。随后,工作人员为王先生换了一张新存折。王先生说:“原本觉得很麻烦的问题,现在几分钟就搞清楚了。”

市民张女士昨日早上急着办事,早饭没有顾得上吃,拿了几个包子就匆忙出门了。办完事,包子已经凉透了。她来到“工行驿站”,想把凉包子热热再吃。“工行驿站”共享服务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几分钟后,她接过经微波炉加热的热乎乎的包子。

经过1个多小时的体验,“金融服务好银行”市民体验团对工商银行有温度的服务交口称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