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1日10:53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切实发挥反洗钱维护金融安全的作用,确保反洗钱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平安产险河南公司工作部署,平顶山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度反洗钱宣传月工作。

为确保此次反洗钱月宣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要求各部门以及6家县域四级机构积极组织各种宣传活动,并在晨会期间加强对员工反洗钱的培训,使员工认识到向公众宣传反洗钱的严峻性和掌握反洗钱技能对公司业务开展的重要性。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开展“进社区”、“进广场”户外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广场对当地居民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告诉群众反洗钱的概念、反洗钱是为什么等一些关于反洗钱方面的基本常识,提升广大百姓的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犯罪的社会氛围。


公司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防范洗钱风险”宣传标语和在营业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画等活动,对过往人群及社会大众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识别风险意识。

本次“反洗钱”月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广大群众了解认识到了反洗钱知识,更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今后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还将继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反洗钱意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