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21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民党支部书记李华主持。人民支行、胜利支行、解放支行以及白云支行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分行党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安排,会上,李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财政厅下发的以案促改资料手册,代表新调整支部班子认真开展了反思剖析整改,支部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工围绕发生在河南省国资系统特别是发生在中原银行的两起重大案件进行的深刻剖析,提出了个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支部班子的发言对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该行表示,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民党支部党员从中受到启示、受到警醒。大家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的宝贵经验,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深刻汲取教训,严于律己,通过制度来监督权力运行,不碰红线。(常学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