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新街口支行积极推动代发工资单位信用卡申请业务

2019年11月2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新街口支行营业大厅零售业务团队一行四人到某代发工资单位开展信用卡宣传及申请业务,现场为客户讲解了中原银行信用卡功能、优势及申请方式,并当场使用移动终端为客户做了面签工作,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活动前,由支行代发工资管理员与代发工资单位积极对接、沟通,初步统计申请意向并落实客户需要准备的信息资料,为后续现场申请及面签工作做好准备。

活动期间,支行主管行长及厅堂和代发管理员等在现场积极与客户互动,在愉快的环境中宣讲了中原银行信用卡业务知识,同时中原银行营销人员又借助现场良好的氛围推介了行内二维码取款及扫码支付相关业务。客户还现场体验了中原银行机器移动办理业务的便利,不用去营业网点即可现场办理面签,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提高了客户的感知。

活动结束后,该代发工资单位员工均表示收到卡片后会第一时间尝试使用中原银行信用卡产品。该支行表示,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客户对中原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及对中原银行产品的认可度,更加为中原银行后续产品的推介及代发客户的维护提升提供了契机。(高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