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积极开展周末营销活动

2019年11月21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初冬的第一次寒流悄然而至,阴冷的室外温度让人们不愿踏出屋门。为持续开展支行惠农工作,保证支行客户更好地体验中原银行的优质服务,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及其下属乡镇支行—朱仙镇支行部分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厅堂及外拓营销活动,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品质和积极营销意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祥符支行厅堂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开展厅堂面条机体验活动,邀约部分低效户体验中原银行服务,为客户送上高品质原料新鲜无添加现场压制面条,参观了面条压制全过程,眼见纯净水和高端大品牌面粉现场制作的面条新鲜出炉,客户纷纷为中原银行想客户所想的体贴和细心点赞,个别低效户现场提升,成为最中原银行忠实客户。

该支行惠农经理庄梦璐带领王俊奇积极联系县域熟悉商户,上门开卡办业务。祥符支行联合朱仙镇支行利用周末时间内部宣传与外部营销双管齐下,形成宣传声势,吸引当地居民的目光,为中原银行在祥符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