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荣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现金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9年11月22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忘初心为民生,爱岗敬业增本领”,2019年11月14日上午,由漯河市总工会、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开展了漯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现金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来自漯河市的12家金融机构,36名精英选手参加,漯河市电视台全程录播。

竞赛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和残缺、污损人民币鉴定与识别两个项目,中原银行漯河分行3名选手点钞指法熟练、残损币鉴定技术技高一筹,让人叹为观止,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淡定从容、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同时尼金萍获得个人综合第四名、吕小丹获得个人综合第五名的好成绩。

该分行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分行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苦练基本功的热情,提升了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同时也展示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基础、专业的服务水平,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人民币业务服务于民生的初心,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维护漯河市良好的金融秩序。(兰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