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寿牵手中国联通河南公司 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生态圈

2019年11月23日13:16

来源:大河网

11月21日,中国人寿河南省份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与中国联通河南公司总经理韦海波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


朱海涛表示,中国人寿与中国联通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同为国有控股大型企业、三地上市股份公司,尤其是中国人寿作为中国联通混改后的最大股东,无论是在集团层面,还是省公司层面都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要以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持续创新销售模式,开辟互代业务的新渠道,推动信息产品与保险产品的互动共融,积极探索客户资源互通与共享,在运营管理、楼宇管理、党建工作、服务创新、销售支持等方面加快科技赋能步伐,不断提升公司智能化管理水平。

韦海波表示,双方在互为客户、相互引流、资源互补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河南作为中部地区,要学习借鉴沿海先进经验与做法,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合作成立创新项目团队,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李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