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兴业银行郑州合作大厦支行受客户表扬

2019年11月25日14:2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18日,兴业银行郑州合作大厦支行收到河南省土产副食有限公司的一份特殊礼物,该公司财务人员向合作大厦支行赠送一面写有“有温度的银行”的锦旗,并附一封感谢信,对支行郭志超、狄新新的高效、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河南省土产副食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经常到合作大厦支行办理业务,由于该公司自身业务原因,经常会收到大量零钱,每次财务人员又只能在中午将大量零钞拿到银行办理,有感于柜面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该公司财务人员专门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示谢意。

“这些都是我们柜面人员应该做的,客户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树立窗口对外服务的良好形象。”合作大厦支行行长黄臻华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