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

2019年11月25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员工勤练业务技能,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23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举办职工技能比武大赛,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支行员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总行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职工技能,积极搭建平台,鼓励职工立足岗位,锻炼成才。希望各位选手遵守赛场纪律,以饱满的比赛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全体员工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历练技艺能力,超越自我、共同提高,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争做转型发展的主推手和栋梁之才,为实现提档升级战略目标,推进滑县三农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比赛分设手工点钞、机器点钞、手工计息、汉字录入、传票录入五个项目。现场龙争虎斗,精彩纷呈。在点钞比赛现场,张张练功券在指尖飞舞跳跃,令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点钞、扎把,动作稳重、娴熟,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在汉字和传票录入比赛中,参赛选手灵巧的双手迅速游走在键盘上,一串串数字、一行行字符在电脑屏幕上快速跳动,键盘触及的滴嗒声奏响一曲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时代强音。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职工比武大赛,不仅为员工加强学习交流、磨练技艺提供了良好平台,更在全行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勇创新、争先进的热潮,为滑县农商银行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