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漯河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25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让公司员工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理念,做到事前预防,在发生火情时能掌握正确的消防工具使用方法、逃生方法,同时,根据河南省银保监局、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关于开展河南省“119”消防传月活动的通知》,11月14日,合众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邀请河南省人人安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公司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开始,主讲人从一段火灾视频讲起,从如何提前预防、办公场合和家庭常见消防隐患、到火灾的种类、不同火情的处理方法、在不同场合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通过用视频、图片等大量真实案例再现发生火灾的现场,深入浅出,具有强烈的教育意义。

在培训现场,主讲人还向大家演示了常见的消防设备使用方法,如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罩、逃生锤等,让大家对消防设备的重要性、功用以及如何使用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掌握。


“消防无小事、安全大于天”,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为了家庭和自身安全,一定会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做到提前预防。同时,在平时注意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为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共同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