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培训班

2019年11月28日09:57

来源:大河网

为使公司新进员工能系统地学习了解公司文化、产品、流程与制度,提升工作技能,树立更高的职业发展目标。11月20日-22日,合众人寿分公司于举办了新员工培训班,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的3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得到了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总经理吴鹏亲自为培训班开训,副总经理范鹏飞为培训班结训。吴鹏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学员们介绍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行业趋势以及合众的公司文化、发展,并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待,要求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勉励并期待大家能通过培训提升知识和技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寿功、合众培训、产品、礼仪、运营及合规等制式课程,还有内化通用技能课程和拓展训练,分公司部门经理及核心骨干讲师积极参与到本次培训授课中,让学员们对行业、对公司、对产品、对流程、对制度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人力资源部经理亲自讲授了内化课程《结构性思维》,通过结构化思维来帮助学员们提升思考力、表达和写作能力。

培训班的最后一天是拓展训练,“击鼓垫球”、“翻扑克牌”等团队活动让新加入公司的学员们体验了团队合作的重要和其巨大魅力,切身感受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提升了学员的凝聚力。

三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都全情投入,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回到机构要细心体会,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努力拼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