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诚信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快速理赔63万

2019年11月2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36岁的祁女士于2019年1月9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确山营销服务部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63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19年7月份,祁女士因头疼前往驻马店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被初步诊断为脑膜瘤,在医生建议下前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诊治,医生考虑其年纪较轻,而开颅手术治疗风险较大,建议在该院附属医院上海伽玛医院行放射治疗。

在大病面前、重压之下,祁女士内心十分痛苦,但让祁女士及家人庆幸的是,之前已投保了重疾险,正是这些保险使祁女士的内心有了一丝安慰,极大缓解了后续治疗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在住院期间,祁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

在接到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爱心天使与祁女士进行联系,并向客户详细告知了申请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为客户快速申请理赔做好准备。

治疗结束后,被保险祁女士于2019年11月5日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到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确山营销服务部,经核实,被保险人脑瘤出险属实。根据条款约定,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3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祁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赠送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诚信理赔"的锦旗以表谢意。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疾病无情,生命有爱”。一张保单代表了一份郑重的承诺,也体现了一份来自富德生命人的关爱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用行动诠释了保险人的担当,同时,也在每一个危难时刻,为每一位不幸的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真切的关怀。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将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力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充分发挥保险的使命与担当,让大爱得以传递。(高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