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起源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VIP客户舞台魔术秀活动

2019年11月28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散发金属光泽的齿轮吱呀作响,高耸的摩天轮犹如一道神奇之门,当齿轮转动,时空转换,一个无限惊奇的魔法世界映入眼帘……

11月14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年度VIP客户活动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顺利落幕,此次活动主题为“摩天轮·起源”,活动以舞台魔术秀形式呈现,来自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六百余名VIP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摩天轮·起源”魔术秀活动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和出品,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独家冠名。演出活动汇集了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等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以丰富的舞台魔术、道具魔术、近景魔术和滑稽互动与音乐舞蹈融合,打造了一台原创魔幻作品,充满了奇幻、快乐与新鲜创意。在神奇魔法构成的世界中,有顽皮逗趣的魔术师,常用恶作剧制造神奇变化;有如科学怪人一样的魔法实验室,常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天赋异禀的魔法小子,拥有巨大能量却不知如何控制;更有美丽而神秘的巫师一般的女法师,能够唤醒人们深藏的梦境;在魔法的时空里,欢乐滑稽的小丑用音乐、欢笑和顽皮的戏法制造笑声,传递欢乐,使观众走进摩天轮的世界,如同走进欢乐城邦,开启一段难忘回忆。奇幻之旅,就此起源。

强大的演出阵容、奇幻的舞台布置、独具创新的表演形式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参与嘉宾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坚持开发原创性的高端客户活动,活动内容持续创新,活动品质不断提升,他们始终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