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整顿软弱懒散党支部工作

2019年11月2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摆在基层组织建设的突出位置来抓,强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

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原则,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意识。要从严传递压力,坚持年度有目标、年终有考核、季度有检查、随时有抽查,要定期开展整顿工作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对整顿到位的,坚持跟踪问效果,抓巩固促提升,力争早日进入先进行列。

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服务意识

针对服务意识差,软弱涣散的问题。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制,每个星期一次。在深入细致地做好党员的思想工作的同时,通过与党员面对而的交心谈心,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人心散乱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创新方法,提高党组织服务能力

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不断强化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自身形象。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减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事时限,为群众提供高效、热情、优质的服务,党组织服务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