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召开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会

2019年11月2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机构各部门专项能力,提升工作效率,2019年11月23日,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综管部召开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反洗钱、正风肃纪、财务、数据信息安全、合规经营等各方面,主要针对各单位内勤在日常行政以及合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

为切实做好日常工作,针对人行要求,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再次强调了保险机构在反洗钱工作中所面临的风险以及保险机构该如何避免洗钱风险、要求全体人员要从承保源头抓起,从源头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确保客户资料留存要完整准确,并着重就如何判断风险点,如何化解风险做详细解答。

数据安全是科技化公司的重点关注对象,亦是平安产险向数字化转型的安全保障。综管部李鹏程围绕数据安全背景、数据安全治理盘点以及数据安全整改及计划三方面进行展开,并讲解了集团数据安全“十大禁令”,强化学员的数据安全的理解。


培训的最后,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综管部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找差距、抓落实”工作部署,落实平安集团党建、纪检、合规等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培训,提升了各位内勤的行政以及合规管理工作。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平顶山中支将继续紧跟集团脚步,在合规的前提下,加大发展,为公司、为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