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例“小海豚计划”赠险出险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响应

2019年11月29日19:0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接到新村某小学校长报案,11月24日,“小海豚计划”被保险人宋某在乘坐姥爷、姥姥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出行时,不慎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宋某姥爷当场死亡,宋某及其姥姥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事故发生后,救护车紧急将伤者送至河南省新乡市中心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这是河南分公司第一例“小海豚计划”赠险理赔。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同时安排新乡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医院进行鲜花探视,及时对宋某及家人送去了关爱与慰问,也让深陷危难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丝暖意。

目前,宋某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头部撕裂伤,病情稳定已无生命危险。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追踪落实宋某病情发展情况,协助好其家人做好理赔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尽快完成理赔。

据了解,在2019年10月17日“小海豚计划”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为被保险人宋某所在学校的全体学生各赠送一份“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障”保险产品,其中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重疾保额各20000元,意外医疗费用保额1000元。

2019年,在“小海豚计划”推出的第六个年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落实保险扶贫行动,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小海豚”贫困儿童设计赠送了专属的保险产品,切实减轻了部分贫困家庭的负担。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坚持“爱心立业”,勇担社会责任,用保险大爱惠及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