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一面锦旗 连接鲁豫两地

2019年11月29日19:07

来源:大河网

一面面锦旗不仅仅牵挂着事故双方,更记录着客户与平安,在一次次“邂逅”之后的温暖事迹。

11月11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接到客户报案,称自己车辆已在服务站准备维修,面对服务站提出的高昂维修费,客户一筹莫展,经服务站事故专员提醒才想到自己在平安投保有车损险,但是因没有第一时间报案担心无法正常理赔。

为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第一时间告知客户将会正常受理该笔理赔诉求,同时表示因为无事故现场需要进一步调查,客户理解并积极予以配合,提供了自己留存的现场照片并详细阐述了事故经过。原来车主夫妻都在济南工作,这次是回来探亲的,没想到车停在楼下却被撞成这样。而客户又急着返程上班。就联系到一个修车的亲戚,把车开到了服务站修车,夫妻二人则在当天就回到了济南。但是接到服务站通知到的所需维修费后,客户瞬间觉得懵了,没有想到会需要那么多钱。

经过调查了解到客户所报事故属实,而且客户身在异地,多有不便,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就特意免除了事故证明的提供。在排查完风险,机构给出赔付意见告知客户后,客户很感动并一再表示感谢,客户回到济南定制了一面锦旗邮寄到了濮阳机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