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立三周年 谱写扶贫工作新篇章

2019年12月02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总行“上网下乡”战略布局,践行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11月28日上午,正值洛阳分行三周年行庆之际,“助力扶贫 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在嵩县何村乡姜岭村温暖揭幕。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润泳,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党委委员、副行长唐松立,中原银行嵩县支行行长王建刚及何村乡党政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润泳致辞。随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在致辞中,充分表达洛阳分行为广大贫困村民捐赠一份爱心,实现助力脱贫的决心,普及洛阳分行构建嵩县“县乡村”三位一体及实施普惠金融服务站的服务体系。

现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唐松立分别为何村乡姜岭村、阴坡村授予3万元及2万元的捐赠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邵强一行深入扶贫户家中进行扶贫慰问,为广大贫困户送去了资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该行表示,2020年将是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关键的一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统筹配置信贷资源,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金融薄弱领域。围绕洛阳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贯彻“精准扶贫”的战略,充分发挥金融扶贫重要作用,全面推动扶贫工作,努力争做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银行”。(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