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顺利举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

2019年12月02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原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的统筹安排和指导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于11月27日顺利完成了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总行授信审批部负责人邱景、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总经理崔喜风莅临开封参与指导开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工作。

校招作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人才引进的重要途径,不仅为该分行稳健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展示中原银行良好的形象提供了机会。开封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面试工作,在面试前召开协调会,从考场选择、布置、人员调配等积极筹备此次校招面试工作,考生面试27日当天从早晨7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结束,在晚上11点左右完成了本次面试的全部流程。

此次校园招聘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各位评委在面试中对学生的团队合作、学习能力、抗压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评价,各位考生也积极发挥,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专业和能力水平,最终择优录用面试表现优异的考生,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做好校园招聘的后续工作,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为顺利开展各项业务助力。(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