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所想 中原银行漯河建设路支行将服务送进ICU病房

2019年12月03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问不知道密码,想取款能不能办理?”年近六旬的高阿姨向中原银行建设路支行大堂经理咨询道。

“重置密码就可以,请您稍等”。听到这个回答,高阿姨却来回在大厅里踱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面对这种情况,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建设路支行大堂经理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高阿姨为其母亲办理存单支取业务,母亲现在在医院,急需用钱交医疗费,老人年纪大了,密码又忘记了,此时又住在ICU病房,无法前来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了解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大堂经理在安抚好高阿姨的情绪后,立即向会计主管汇报,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决定为高阿姨母亲提供上门银行服务。

会计主管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中医院为高阿姨办理授权核实,随后,高阿姨到支行办理存单支取业务。高阿姨一家深表感激,对中原银行建设路支行用心高效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目前高阿姨已经成为中原银行忠实的客户,并且成功转介两名客户,同时介绍其子女及亲戚均在中原银行办理业务,俨然成为中原银行的形象代言人。“你若不离,我便不弃”,因为客户的选择和信任,中原银行建设路支行坚持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一个个类似“上门服务”的业务创新,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崔佳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