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传达贯彻总行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

2019年12月0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传达贯彻总行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传达学习总行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恒丰银行2020年“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部署分行下一步战略执行落实工作。郑州分行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董事长陈颖和行长王锡峰在恒丰银行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州分行各业务条线管理部门就总行“开门红”劳动竞赛政策进行了宣贯,同时制定了具体的推进落实措施,为经营单位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重点,全力提供业务拓展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指出,2019年三季度,郑州分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三季度考评位居系统内前列,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行各条线要按照“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及时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学习同业及兄弟分行先进经验,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清晰的战略规划、有力的战略执行,是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2020年是恒丰银行三年发展规划的落地之年,郑州分行要紧跟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社会”,聚焦三年发展规划“三大机制引领、五大业务发展重点、八大支撑保障工程”,将国家、总行发展战略与河南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完善分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战略执行能力,提前布局“开门红”工作,树立“进取、专注、责任、全局、简单、执行”的工作作风,为2020年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努力奋斗,在恒丰银行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当标杆。(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