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热心救助市民

2019年12月03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29日,一位市民骑车由南往北方向途径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门前,突然倒地不起,该支行员工看到后立即向前查看情况,该市民面部着地,严重磕伤,血流不止,身体多处擦伤,并且其严重醉酒,对于黄山路员工的呼叫毫无反应。

由于情况特殊危急,黄山路支行员工当机立断拨打120求救电话,在救护车到达前密切关注该市民安全。救护车在拨通电话后五分钟内赶到,该支行员工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当日正值漯河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考”关键时刻,漯河全体市民都在紧张的接受创文督察组的考验,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遇到突发事件,黄山路支行员工的处理方法不仅仅彰显了作为漯河普通市民应该积极响应的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公约,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漯河市创文工作保驾护航,更为重要的是体现了中原银行人的温度与情怀,体现本土银行的社会价值,在萧瑟寒冬送去属于金融人的温情与关怀。(周梦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