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巩固产业扶贫成效暨乡村振兴项目观摩推进会召开

2019年12月03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中原银行巩固产业扶贫成效暨乡村振兴项目观摩推进会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王留豹,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鲁晓英出席会议,总行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授信审批部相关人员及各包村(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分行代表和驻村代表实地观摩了鹤壁山城区石林镇郑沟村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带贫项目、核桃种植合作社带贫项目、鹤鸣湖旅游开发项目、邶风堂工艺品有限公司等重点扶贫项目。推进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致欢迎词,表示会议安排在鹤壁召开,既是对鹤壁分行的信任和鼓舞,更是对鹤壁分行的鞭策和激励。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鹤壁分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优秀驻村书记代表昝红宇和卢明作了经验分享,总行授信审批部、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针对金融扶贫分别做指导发言。

总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在会议上作了工作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明确扶贫任务,主动担当扶贫工作任务。三是多策并举,多方联动,促进扶贫工作见实效。四是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抓脱贫,着力推进全行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