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03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根据总行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邀请湖南省韶山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教授胡蓉作专题党课。该行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胡蓉以“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分别从信仰是什么、信仰的养成、信仰的坚守、信仰在哪里、信仰的基石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她以声情并茂、图文结合的形式带领听众走进了那个特殊的时代,阐述伟人的初心和信仰,追忆伟人用顽强的意志锤炼信仰、用无私的精神坚守信仰的奋斗岁月。

课堂上,党员们齐诵毛主席诗词,深情缅怀伟人,感叹伟人之伟大、信念之坚定、当今幸福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和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这堂党课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升华,从思想深处真正找到了初心所在。

最后,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沈德胜总结表示,这堂党课不仅带领大家重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忆那些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更引领大家去感悟奉献的价值,去思考生命的意义,去找寻信仰的真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从伟人身上汲取到的信仰的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