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焦作分公司荣获第五届焦作保险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04日16:54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捷报频传,继濮阳分公司荣获当地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二等奖后,焦作分公司再次斩获第五届焦作保险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这是大赛举办以来,焦作分公司第三次荣获一等奖,体现了该公司优秀的服务水平和岗位技能。

经过初赛等环节,太平财险焦作分公司与其他5家公司共同入围财险决赛。比赛中,焦作分公司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在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分析题等多个环节表现优异,展现了在保险法律法规、保险基础理论、反洗钱法等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服务技能。

太平财险焦作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激发和带动广大员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岗位技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服务保障民生、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努力做出贡献,以赋能推动转型升级,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