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为民”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代审车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7:28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车主用户感受,打造车主服务生态圈,11月23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濮阳市中州机动车检测中心开展好车主线上审车专场服务活动,下辖各县区支公司同步开展。

活动当天,方便快捷、省心、省力的年检服务吸引逾100位客户参与此次专场审车活动。活动现场,中支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海报等方式向客户们讲解好车主APP及年审代办、酒后代驾、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对于年检代办服务做详细介绍,并表示好车主线上年检代办6年以内车辆在线下单,无需到场,年检标志第二天顺丰邮寄到家;6年以上需上线车辆,在线下单,预约检测站审车,专人代排队,绿色通道,方便快捷、省心、省力,不少体验过好车主APP线上年检代办的客户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客户满意度,使平安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发展理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