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扶贫,关爱女性健康 新乡市妇联、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签订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05日15:45

来源:大河网

为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全市妇女健康保障水平,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11月29日下午,新乡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联合举办“倾情家家幸福安康 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武慧芳,副主席宋艳,新乡市妇联城乡部部长刘晓,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副总经理杜磊,副总经理王威,团体业务部经理常绍军,各县支公司经理共同参会。

会上,新乡国寿陈峰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倾情家家幸福安康 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是妇联组织和中国人寿更好地站位全局、围绕全局、融入全局、服务全局的有效载体,双方坚持“互惠互利、群众自愿、因地制宜、合规保密”原则,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的组织协调、资源整合等“联”的优势和中国人寿的网络渠道、保险保障等“保”的优势,以支持妇女创业就业、保障妇女健康和儿童安康为目标,以开展“送保障,献爱心;送岗位,献贴心;送健康,献善心;送技术,献关心”活动和“阳光母亲”计划为抓手,全力助力新乡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倾情家家幸福安康 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新乡国寿为全市666名贫困妇女捐赠两癌健康保险和关爱妇女扶贫资金3万元,并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

新乡市妇联武慧芳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人寿在脱贫攻坚方面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对白血病患儿以及关爱妇女的爱心捐赠,更体现国寿勇担社会责任,并表示今后妇联要与国寿共携手、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提升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障水平。

双方强强联合,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合作互信,探索合作模式,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妇女健康发展,为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琦 吴丽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