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 热情服务 客户为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点赞

2019年12月06日10:46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平安产险周口中支门店一大早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张先生,他冒着寒风专程来到平安产险周口中支门店,是为了感谢平安产险医疗查勘人员冯鑫和王浩宇。

张先生称,在自己公务出行期间,因躲避突发情况意外碰撞三者行人。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车物查勘人员积极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并报警、安慰伤者护送其就医,并主动告知后续事故处理程序。为及时处理张先生与三者之间的赔偿事宜,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王浩宇和冯鑫两位医疗查勘员积极前往医院探视、协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双方满意结案。平安产险的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张先生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并致力于真诚服务,暖心服务,让客户满意。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