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召开正风肃纪专项强化行动会

2019年12月06日11:00

来源:大河网

11月26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召开了中层管理干部正风肃纪专项强化行动会。此次会议是针对前期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的强化和深入,确保下一阶段正风肃纪专项活动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机构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全员参加。会议期间,综管部重新宣导“正风肃纪”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找差距、抓落实”工作部署,落实平安集团党建、纪检、合规等各项规章制度,以内外检查为契机,深入找问题、促整改,全面正风气、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总经理室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要认真落实活动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合规从业的思想防线;依据问题清单,认真检视问题,及时发现并解决分公司内部突出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落实,及时处置有害问题、纠正不良风气、健全完善有关制度,不断加固内控风险体系,形成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的员工行为规范,树立新时代公司的良好风尚与社会形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