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法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年12月0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12月4日是国家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动员部署及专题培训会,正式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会上,该公司内控合规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深入阐述和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维、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修正内容,解读其中的主要条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宪法》、《保险法及其司法解释》、《商业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相关内控制度宣讲力度,解答社会公众在投保、保全、理赔等环节的疑问,积极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广大客户及其他社会公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升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