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韩璐在“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06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银行学会、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两岸暨港澳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结果发布会”在天津滨海顺利举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私行客户经理韩璐力战同业高手,从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第四名。

据介绍,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旨在评选出优秀的银行业财富管理从业者,树立行业标杆,全面提升银行业财富管理从业者专业化水平。该评选活动考核人体系专业,组织过程严谨,是银行业公认的专业权威品牌。活动举办以来,已成为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吸引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众多金融机构。该行积极组织行内员工参加,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中原银行理财业务的专业水准和发展水平。

该行理财业务的迅速发展及产品的大量涌现,拓展了客户的投资理财渠道,满足了客户的理财需求,也进一步拓宽了行业务范围,推动了中原银行在金融市场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持续组织员工参加理财师专业培训,加强理财业务渠道建设及财富管理团队的素质提升,充分发挥财富管理中心作为资金、资产融通平台的作用,为客户创造更丰富的投资渠道和更贴心的服务。该行表示,三门峡分行将总行的带领下,持续以“财富管理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财私队伍的营销能力,完善队伍能力建设,有效推动财富管理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化大零售战略。(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