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0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在中原银行三门峡文明路支行隆重举行。三门峡市部分环卫工、园林城建、电力、快递、交警等行业户外工作者代表共近300人参加揭牌仪式。

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韩迎春出席仪式并为驿站揭牌,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市委副秘书长郝建让,市城建局局长刘万增,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副行长工会主席郑治军及分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和 “十件实事”的具体措施,是今年市总工会推进的主要工作之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和工会也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关爱户外劳动者,体现社会担当。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公存款和零售存款增量都位居全市第一,在总行获评一类行,这也为该分行服务当地,反哺社会提供了坚实基础。在市总工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中原银行的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共建成28家爱心驿站;其中市区19家。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该分行积极与市、区总工会对接,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先行试点,然后复制推广。今年5月,该分行营业部的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得到了市总工会的肯定,将其作为“示范点”组织观摩,并做典型发言。

该分行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对爱心驿站进行改造升级,并将爱心驿站的建设作为党建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在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把爱心驿站真正建成户外劳动者的温暖的“爱心之家”,使爱心常驻;为建设“五彩三门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唐治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