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车辆年检专场活动

2019年12月06日20:20

来源:大河网

为给予客户更多关爱与回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19年11月23日,平安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在周口市车辆年检检测站为多位客户提供免费年检专场服务。

活动一早,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服务专员在现场摆设临时工作服务台,紧锣密鼓地准备各种物料,摆放流程海报、悬挂条幅,指引参与活动的客户有序进行。其中有一位客户的爱车已在平安连续投保,正巧这个月车辆第一次线下年检,本来为此烦恼不已。平安活动服务人员告诉他活动当天只需把爱车开到年检站,由平安服务专员全程协助完成车辆代办年检工作。

在客户休息的片刻时间里,工作人员还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平安好车主APP的查违章、电子保单和最新保养优惠活动等功能,客户对此赞不绝口,对平安线上线下服务纷纷点赞。

此次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车辆“线下年检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车主年检服务体验,提升平安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助力机构业务发展。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今后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