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效服务获锦旗

2019年12月06日20:2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1月19日早上,车主张先生与三者客户家属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印着“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镇平支公司客服门店,对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人伤查勘岗段运昌的理赔服务表示真诚地谢意。

据悉,客户张先生驾驶标的车在南阳市镇平县G312国道与三者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且三者两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镇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陆某颈髓损伤,陈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平安人伤查勘员段运昌在接到报案并充分了解案件经过后,第一时间赶赴伤者所在医院,耐心询问伤者病情并对双方的赔偿事宜进行调解。出院后,他依然不忘询问伤者的恢复情况,耐心指导伤者进行理赔。最终,经过段运昌的不断沟通协凋,该案件考虑伤者实际情况给予减免部分理赔手续快速结案,并获双方满意认可。

群众的肯定是最高的荣誉,也是最大的奖励。作为平安的人伤查勘员,帮助每一位伤者排忧解难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践行保险姓“保”的企业责任。在收获感动之余,客户对于平安品牌的认可正如一个无形奖杯,激励所有平安查勘员在专业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