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召开2019年年度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06日20:25

来源:大河网

11月30日-12月1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召开2019年年度反洗钱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反洗钱知识考试和反洗钱年度工作总结。


11月30日晚,许昌中支全体内勤员工进行了2019年度反洗钱知识考试,考试围绕反洗钱法律法规、公司反洗钱工作规定以及日常反洗钱工作操作等展开,通过日定期的反洗钱知识考试,不断提升内勤员工反洗钱工作技能。

12月1日,许昌中支2019年度反洗钱工作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许昌中支反洗钱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上,各位营服经理分别对本营服今年度反洗钱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由中支负责反洗钱工作的后援服务部经理对中支总体反洗钱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许昌中支反洗钱工作小组组长对许昌中支反洗钱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要不断提升自身反洗钱工作技能,下一步中支将对营服年度反洗钱工作进行内部检查。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一直力争将反洗钱工作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定期的专项会议,统一精神,不断总结反洗钱工作中的得与失,同时不断强化公司管理人员反洗钱工作技能,为持续、有效落实反洗钱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