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高洁荣获“出彩开封”第五届(2019)开封经济年度人物奖

2019年12月09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出彩开封”第五届(2019)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开封中州国际酒店举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高洁荣获“出彩开封”第五届(2019)开封经济年度人物奖。

“出彩开封”开封经济年度人物大型评选活动由开封市企业家协会、开封日报社、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共同主办,旨在更好地弘扬优秀企业或企业家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激励更多企业拼搏努力,为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鼓劲添力。

该分行表示,殊荣的获得,既是对中原银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评价,也是一种鞭策。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公司条线将在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让“服务实体经济”掷地有声,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